近日,随着龙口水电站备用电源变电站送电成功,标志着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龙口备用电源变电站一次、二次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圆满完成。龙口备用电源变电站位于龙口电站右岸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境内,平均海拨950m。项目开工后,先后完成土建部分施工和电气部分改造等内容,主要包括配电

首页 > 水电 > 报道 > 正文

龙口备用电源变电站更新改造项目完工

2022-09-27 16:32 来源: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苏宁

近日,随着龙口水电站备用电源变电站送电成功,标志着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龙口备用电源变电站一次、二次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龙口备用电源变电站位于龙口电站右岸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境内,平均海拨950m。项目开工后,先后完成土建部分施工和电气部分改造等内容,主要包括配电室地面、屏柜基础及木门,母线桥支架及基础进行拆除和安装;更换主变压器1台,配电柜23面,二次屏柜9面等。并根据设计要求,新增火灾报警系统和安全警卫子系统,实现全站无人值守的目标。

期间,该公司根据工作进度和要求,合理组织科学部署,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基于人员流动较大的实际情况,水电公司要求该项目部始终按照“不放松、严管理、防输入、常态化”的原则,多措并举严把疫情防控关,在工期紧张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多方沟通协调,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最终如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作者: 苏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