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9月22日至24日,江西寻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寻乌县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寻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据了解,江西寻乌抽水蓄能电站位于三标乡、桂竹帽镇境内,电站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1200MW,为一等大(1)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80亿!江西寻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召开

2022-09-27 11:4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9月22日至24日,江西寻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寻乌县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寻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据了解,江西寻乌抽水蓄能电站位于三标乡、桂竹帽镇境内,电站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1200MW,为一等大(1)型工程,设计年发电量12亿kW·h。上水库位于三标乡大小湖岽村小湖岽组,下水库位于桂竹帽镇华星村窝里组。工程施工总工期为70个月,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