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委托,定于2022年10月28日上午10︰00时,在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网络竞价转让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5%股权。现公告如下:一、标的简介: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5%股权。本次拟转让标的的挂牌起始价为3927.5万元。竞买保证金为壹仟万元(¥1000万元)。二、标的展示、咨询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5%股权转让公告

2022-09-27 09:33 来源: 岳阳市国资委 

受委托,定于2022年10月28日上午10︰00时,在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网络竞价转让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5%股权。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简介: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5%股权。本次拟转让标的的挂牌起始价为3927.5万元。竞买保证金为壹仟万元(¥1000万元)。

二、标的展示、咨询及保证金交纳时间(以到账为准)截止2022年10月27日17时。标的现场展示。保证金账户:

1.png

三、意向竞买人应在10月27日17时前,凭付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价资格。

四、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5%股权转让详细信息披露附后。

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及联系人: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山路市国资委办公楼709室

电话:0730-8388688(办) 18673093658(胡先生)

详见.cn/gzw

岳阳市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26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