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董事会,交易公司各董事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股东关于许继和同志担任交易公司董事一职的表决结果,选举许继和同志为交易公司董事长。下一步,交易公司将以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建设为主线,结合江西市场实际完善中长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报道 > 正文

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董事会

2022-09-27 08:24 来源: 江西电力交易中心 

9月22日,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董事会,交易公司各董事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股东关于许继和同志担任交易公司董事一职的表决结果,选举许继和同志为交易公司董事长。

下一步,交易公司将以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建设为主线,结合江西市场实际完善中长期市场体系,优化市场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交易机构规范运作水平。同时,继续加强“三会一层”法人治理体系建设,在股东会、董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家电力市场建设相关法规、政策,坚定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