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乐达普玛女士、投资领事钟宝芬等一行六人到访蜂巢能源常州金坛总部。公司国际运营中心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蜂巢能源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进度和全球规划布局情况。乐达普玛总领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蜂巢能源

2022-09-26 11:11 来源: 蜂巢能源 

近日,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乐达•普玛女士、投资领事钟宝芬等一行六人到访蜂巢能源常州金坛总部。公司国际运营中心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77.png

国际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蜂巢能源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进度和全球规划布局情况。乐达•普玛总领事对蜂巢能源成立至今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蜂巢能源是泰国重点关注的新能源企业,希望蜂巢能源能够加快在泰投资步伐,泰方也将在投融资及供应链等多方面提供支持。

作为一家在全球崭露头角的能源互联科技企业,蜂巢能源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和全球化布局,目前已陆续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德国等地规划建立研发中心或生产基地,同时积极进行在全球其它地区的业务拓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