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宝新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的议案》。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能源电力核心主业,实现规模化扩张,促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拟投资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宝新能源拟投建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

2022-09-26 09:2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9月23日,宝新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的议案》。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能源电力核心主业,实现规模化扩张,促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拟投资建设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

据悉,该项目已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核准的批复》(粤发改核准[2022]31号)核准,将建设2台1000MW超超临界高效清洁燃煤发电机组。预计项目总投资为780,656万元,其中156,600万元为自筹资金,其余624,056万元通过国内贷款解决。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预计2022年动工,2025年初建成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