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盖州市人民政府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签订《关于加强电网建设及电力设施保护务实合作协议》。盖州市市委书记徐海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在“十四五”电网规划中,以更大力度支持盖州智能电网建设,在发展政策上优先支持、在重大项目上优先倾斜、在资金保障上优先安排,全面助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辽宁盖州市人民政府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签订《务实合作协议》

2022-09-23 11:12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9月21日,盖州市人民政府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签订《关于加强电网建设及电力设施保护务实合作协议》。

盖州市市委书记徐海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在“十四五”电网规划中,以更大力度支持盖州智能电网建设,在发展政策上优先支持、在重大项目上优先倾斜、在资金保障上优先安排,全面助推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盖州将举全市之力支持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为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各个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共同打好发展“主动仗”。

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总经理黄旭表示,面向未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重点,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为盖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电力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