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18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年发电量累计完成80.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73亿千瓦时,供热量完成753.91万吉焦,电量和热量完成进度均高于时间进度,为实现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迎峰度夏期间,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紧紧围绕“防风险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发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

2022-09-22 15:24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灯峰

截至9月18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年发电量累计完成80.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73亿千瓦时,供热量完成753.91万吉焦,电量和热量完成进度均高于时间进度,为实现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迎峰度夏期间,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喜迎二十大”主题,持续完善安全措施,扎实做好设备检修维护、防汛防台、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健全完善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保障体系,夯实安全基础,充分利用机组备用和调峰机会,搞好消缺工作,及时消除缺陷,确保不影响机组负荷,避免机组产生非停或非计划降出力。成立燃料保障工作小组,提高协同力度,全面加强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兑现,协调煤炭资源调运,始终确保煤场存煤充足,全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为提高机组开机率和负荷率,公司积极做好与省发改委、省调沟通,充分发挥热电联产优势,积极争取年度电量,提高月度计划。运行各值牢固树立“度电必争”理念,紧盯机组日前曲线,加强与省调沟通,确保每班实际发电量不低于日前计划,最终实现以班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目标。


作者: 陈灯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