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部门主任、相关中层和专业骨干参加了会议。为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针对自主申报的9项天津公司2023年科技项目策划了系列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张天宇、赵高帅作为主讲人,分享了《电力供需时空错配形势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

2022-09-18 20:58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张章 王魁

9月15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部门主任、相关中层和专业骨干参加了会议。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针对自主申报的9项天津公司2023年科技项目策划了系列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张天宇、赵高帅作为主讲人,分享了《电力供需时空错配形势下的新型城市输电网稳定裕度提升方法研究》《面向区域风电场的频率同步化支撑能力监测评估与控制技术研究》两个项目的立项思路、研究内容和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项目背景、技术难点和落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群策群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秉持创新来源于实践的理念,聚焦新能源发展、特高压落地、雪花网建设、整区光伏和基建新技术应用等重点业务深入思考,共申报38项科技指南需求建议,最终牵头申报9项,涵盖规划、建设、调度等专业。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将常态化开展学术研讨,围绕规划、评审等专业优势,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积极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等级成果,为公司率先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经研智慧。


作者: 张章 王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