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送电投产。北京市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为城市副中心北部重要的电源支撑,是“3个100”市级重点工程,也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第2座50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于通州区宋庄镇,新建主变容量2400兆伏安,线路2.6公里,铁塔5基,建设投资约6.6亿元。2019年工程开工建设,北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北京: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送电投产

2022-09-15 10:11 来源: 北京市发改委 

2022年9月12日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送电投产。

北京市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为城市副中心北部重要的电源支撑,是“3个100”市级重点工程,也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第2座500千伏变电站。

工程位于通州区宋庄镇,新建主变容量2400兆伏安,线路2.6公里,铁塔5基,建设投资约6.6亿元。

2019年工程开工建设,北京市级各相关部门和通州区政府高度关注,统一认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及时调度协调建设推进问题,2022年9月12日工程投产送电,通州区电网形成了“一南一北”双电源可靠供电,极大增强了地区和城市副中心电网安全裕度,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