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大唐万宁公司保电工作已全面进入关键时期。面对多重任务叠加、多重困难交织、多重挑战共存下的保电攻坚战,设备维护部机务综合班组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生产万无一失,坚决打好打赢二十大保电攻坚战。为打赢二十大保电攻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大唐万宁公司机务综合班组在行动

2022-09-13 09:54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朱华天

随着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大唐万宁公司保电工作已全面进入关键时期。面对多重任务叠加、多重困难交织、多重挑战共存下的保电攻坚战,设备维护部机务综合班组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生产万无一失,坚决打好打赢二十大保电攻坚战。

0 (3)_副本.jpg

为打赢二十大保电攻坚战,机务综合班组严格执行“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的工作要求。近日,受季节影响,万宁电厂厂区水源龙首河泵房水位异常,严重影响机组稳定运行,机务综合班组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对龙首河泵房进行排查,冒雨对龙首河临时泵进行反冲洗并检查泵出口流量,3台临时泵反冲洗完成后出口流量均增大,确保了机组运行的稳定性。

0 (2)_副本.jpg

为有序开展1号机B修工作以及高效执行厂区6S管理标准,机务综合班组对材料库及保温库里1号机B修所需的工具和物资进行盘点,以6S管理的高标准对库房进行打扫、整理,提高了厂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的同时,确保了1号机B修工作的有序开展。机务综合班组凝聚一心,合力营造保电氛围,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4)_副本.jpg


作者: 朱华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