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晚间,中国天楹发布公告,与通辽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围绕通辽千万千瓦级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建设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三方将共同打造的通辽千万千瓦级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其中包含风力发电6GW、光伏发电4GW,重力储能2GWH,绿氢5万吨/年,绿氨30万吨/年,总投资600亿元人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600亿!中国天楹拟在通辽投建零碳产业园

2022-09-09 09:5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9月8日晚间,中国天楹发布公告,与通辽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围绕通辽千万千瓦级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建设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三方将共同打造的通辽千万千瓦级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其中包含风力发电6GW、光伏发电4GW,重力储能2GWH,绿氢5万吨/年,绿氨30万吨/年,总投资600亿元人民币。

另外,各方将共同打造零碳产业装备制造中心,重点打造重力储能、绿氢、绿氨、生物质北方零碳装备制造业中心,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共同发起通辽零碳产业母基金,设立子基金群,发起规模首期20亿元人民币;共同发起成立重力储能研究院、绿氢研究院、绿氨研究院、生物质能研究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