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落实,以及“补短板、强弱项、优布局、提品质”等宏观政策保障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的持续投入,带动电力、石油、化工、城市轨道交通、汽车、建筑、新能源以及船舶等行业快速发展。尤其是智能输配电网建设与

首页 > 输配电 > 电线电缆 > 企业 > 正文

宝胜股份:2022年上半年亏损2161.89万元

2022-09-08 14:21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在我国,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一带一路” 倡议的不断落实,以及“补短板、强弱项、优布局、提品质”等宏观政策保障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的持续投入,带动电力、石油、化工、城市轨道交通、汽车、建筑、新能源以及船舶等行业快速 发展。尤其是智能输配电网建设与特高压网架建设投资不断加大,促进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实现了 高效发展。如今,电线电缆行业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的第二大配套产业,年销售收入规模达 万亿以上。

2022年上半年,宝胜股份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3.14亿元,同比下降1.48%;归母净利润亏损2161.8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93亿元;扣非净利润亏损4878.3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90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70亿元,上年同期为-11.13亿元。

主要会计数据

微信截图_20220908141704.png

主要控股参股公司分析

微信截图_20220908141809.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