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电源工程完成投资2158亿元,同比增长14.0%。电网工程完成投资1905亿元,同比增长9.9%,电网投资持续增长。电力及电网等基础设施持续投入创造输配电设备的市场需求。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也将加速能源体系重构,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新宏泰:上半年净利2867.12万 同比增长22.61%

2022-09-07 14:14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电源工程完成投资2158亿元,同比增长14.0%。电网工程完成投资1905亿元,同比增长9.9%,电网投资持续增长。电力及电网等基础设施持续投入创造输配电设备的市场需求。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也将加速能源体系重构,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以风能、核能、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代表的清洁、节能新能源发电迎来快速发展阶段。未来输配电网建设将向智能化输配电网方向发展。

新宏泰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我国断路器行业中关键部件配套研发、制造、服务的企业之一。2022年上半年,新宏泰实现营业收入29,388.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67.1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26.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29%。

主要会计数据

截图_20220907141108.png

新宏泰经营范围为电器产品,模塑材料及模塑制品的研发,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开关控制设备、微电机、金属模具、模塑材料、模塑制品的制造、加工,电子、电器元器件的制造、加工等。主要产品包括低压断路器、断路器配套用BMC/SMC模塑绝缘材料及制品、微型电机及电动操作机构、刀熔开关等。断路器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创新涉及电工电子、机械制造、材料科学等多个学科。新宏泰成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产学研方式为公司开发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公司目前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控股子公司厦门联容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22年6月30日公司拥有有效专利202项,其中发明专利73项,实用新型专利122项,外观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5件。

主要控股参股公司

截图_2022090714123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