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31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新增储能业务订单的公告,订单概况包含后备电源项目和大型储能项目两个板块,合计订单金额约为10.27亿元。公告显示,后备电源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3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内容为预估量为4.0GWh磷酸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中天科技:新增储能业务订单约10.27亿元

2022-08-31 09:0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31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新增储能业务订单的公告,订单概况包含后备电源项目和大型储能项目两个板块,合计订单金额约为10.27亿元。

公告显示,后备电源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2-2023 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内容为预估量为 4.0GWh 磷酸铁锂蓄电池组。本次中标项目计划于2022 年8月开 始执行,2023年8月执行完毕本次中标项目,具体的执行计划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计划调整,该项目中标金额为 67,247.38 万元。 

大型储能项目为中节能崇阳沙坪项目50MW/100MWh 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内容为总容量为 50MW/100MWh,包括电池系统、储能电池舱等;宁夏回族自治区候桥 200MW/400MWh 330kV 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采购内容为200MW/400MWh储能系统设备,磷酸铁锂电池舱(含BMS系统)(200MW/400MWh) 部分,分为 4 个包,每个均为 50MW/100MWh,中天科技股份为包 1 中标供应商; 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30MW/60MWh(液冷)电化学储能项目,采购内容为 30MW/60MWh(液冷)电化学储能系统,主要包含液冷型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与能量管理系统,以上项目订单金额合计约 35,443.71 万元。

公告说明,本次新增的储能业务订单金额合计约 102,691.09 万元人民币,占中天科技 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2.22%,对 2022、2023 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