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上午,淮河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星宣布省委关于孔祥喜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因为年龄原因,省委决定,孔祥喜同志不再担任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转岗到省人大工作。这段时间,由王世森同志牵头负责淮河能源集团的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淮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调整

2022-08-24 08:57 来源: 淮河能源集团 作者: 张佳

8月23日上午,淮河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星宣布省委关于孔祥喜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因为年龄原因,省委决定,孔祥喜同志不再担任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转岗到省人大工作。这段时间,由王世森同志牵头负责淮河能源集团的工作,包括党委、董事会、经理层的全面工作。

省委对孔祥喜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评价指出,孔祥喜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态度坚决,组织领导和驾驭统揽能力强,善于科学决策,敢于大胆管理,注重改革创新,事业心、责任感强,自我要求比较严格。担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以来,主动适应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聚焦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全面推进天然气电厂、分布式能源等项目,煤矿办电淮南模式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并全国推广,推动集团建设成为全省天然气重要运营平台,努力打造淮南矿业升级版,为淮河能源的改革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对此,省委充分肯定。

季星在传达省委要求中指出,这次淮河能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是集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正确理解、坚决拥护、坚定执行。希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把淮河能源建设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疫情防控、企业改革发展、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越是敏感时候,越是需要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压实风险防控责任,健全风险监测、预警、处置机制,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希望淮河能源集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集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孔祥喜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对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的信任、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集团公司发展越来越好,职工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

王世森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对孔祥喜同志对淮河能源集团的贡献及对班子成员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集团公司上下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的总要求,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团公司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