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同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函,其中提到,进一步深化电力负荷管理,积极应对河北省电力供应持续偏紧的严峻形势,同意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整合自身专业力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详情如下:关于同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函国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政策 > 正文

河北省发改委同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

2022-08-23 11:24 来源: 河北省发改委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同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函,其中提到,进一步深化电力负荷管理,积极应对河北省电力供应持续偏紧的严峻形势,同意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整合自身专业力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

详情如下:

关于同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函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推进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的通知》(发改办运行〔2022〕471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电力负荷管理,积极应对我省电力供应持续偏紧的严峻形势,同意你公司整合自身专业力量,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同时,请你公司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电力负荷智能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配合我委开展需求侧管理相关政策、技术研究,做好需求响应、有序用电和节约用电组织实施等工作,支撑全省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