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完成“下乡的味道”消费帮扶活动,累计采购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的扶贫凉茶1万余元。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措施,探寻福建足迹,将党性教育与“我为职工办实事”相结合,将工会夏送清凉与助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相结合,主动采购扶贫产品“下乡的味道”凉茶作为送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消费帮扶巩固扶贫攻坚成果

2022-08-12 15:12 来源: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玢芬

近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完成“下乡的味道”消费帮扶活动,累计采购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的扶贫凉茶1万余元。

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措施,探寻福建足迹,将党性教育与“我为职工办实事”相结合,将工会夏送清凉与助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相结合,主动采购扶贫产品“下乡的味道”凉茶作为送清凉活动的慰问物资,启动“下乡的味道送清凉鼓干劲”慰问活动。夏送清凉服务小分队,走进光伏建设工地、热网项目施工现场及迎峰度夏生产现场慰问一线职工,让奋战在酷热一线的作业人员感受革命老区的清凉味道和来自“娘家人”的亲切关怀。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采购扶贫物资助力乡村振兴,慰问老人会、福利院关爱老人、儿童,开展志愿活动服务社会等方式,加大舆论宣传及工作引导,鼓励定向采购帮扶,持续弘扬正能量,展现央企担当。


作者: 陈玢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