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新疆乌尔禾100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成为成都院在新疆区域内首个新能源总承包项目,将更好服务边疆地区清洁能源发展。项目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建设规模100兆瓦。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4回35千伏集电线路,新建单回110千伏送出线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10MW/20MWh!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新疆乌尔禾100兆瓦光伏EPC

2022-08-12 09:22 来源: 中国电建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新疆乌尔禾100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成为成都院在新疆区域内首个新能源总承包项目,将更好服务边疆地区清洁能源发展。

项目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建设规模100兆瓦。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4回35千伏集电线路,新建单回110千伏送出线路接入国网220千伏汇集站。配套化学储能设施建设规模10兆瓦/20兆瓦时。

成都院为了更好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在西北和新疆区域成立有关公司,参与新能源规划和建设。下一步,成都院将以丰富经验、优质履约建设好相关项目。本项目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煤5.7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8.5万吨,对促进克拉玛依市光伏产业发展,加快构建形成新型电力系统,优化能源产业结构起到示范性作用,有利于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