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陕能赵石畔煤电二期扩建项目可研报告编修原则讨论会在西安召开。陕能股份副总经理张正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学民,副总经理吴智乾,西北电力设计院总工程师朱军、副总工程师安永尧、项目设计总工程师蒋安参加会议。会上,西北电力设计院针对公司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百万空冷机组主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陕能赵石畔煤电二期可研原则讨论会召开

2022-08-11 09:35 来源: 陕能赵石畔煤电 

8月8日,陕能赵石畔煤电二期扩建项目可研报告编修原则讨论会在西安召开。陕能股份副总经理张正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学民,副总经理吴智乾,西北电力设计院总工程师朱军、副总工程师安永尧、项目设计总工程师蒋安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电力设计院针对公司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百万空冷机组主机选型专题》《间接空冷系统冷却塔配置优化专题》《烟塔合一布置专题》《主机冷却方式选型》《电厂总平面布置》等五个专题进行技术汇报,并结合技术应用、经济性分析给出专题结论。

期间,专家组结合西北电力设计院专题报告中工程总平面布置、主机二次再热、三塔合一方式等新技术的应用合理性展开细致的讨论。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因地制宜、科学设计,全面做好工程新技术、新工艺的安全经济性分析,合理控制投资成本,确保建设技术先进、指标优良的标杆电厂。

清水川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昌胜,商洛发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进民,电力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武红幸,小壕兔煤电副总经理苗锦华,秦龙电力副总经理王兴涛、安生部主任贾光瑞,渭河发电副总工程师第五维华,君创科技副总经理魏江及相关专业人员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解耕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