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8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会议以对标为手段,以数据分析为支撑,聚焦经营发展的成果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刘广迎、曲波、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提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2022年8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

2022-08-11 08:26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杨伟强 赵朋

8月1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8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会议以对标为手段,以数据分析为支撑,聚焦经营发展的成果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刘广迎、曲波、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刘明胜指出,7月份以来,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转型发展等重大需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投资建设等重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刘明胜强调,要扛好能源保供责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已出台的能源保供稳价政策措施,确保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党的二十大保供方案,坚决做好以突出首都能源电力保供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切实把服务保障和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

要进一步优化发电策略,适时调整采购计划,不断提升有效益的电量;把握好新能源投资发展节奏,加强资金保障,强化项目管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煤电一体化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煤化工突围脱困攻坚战;提前做好冬储煤工作,为今冬采暖供热做足功课。

要将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与灵活策略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集团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把牢区域发展优势,抢滩布局新赛道、谋划培育新增长极,提前开展明年工作计划,促进“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部、投资发展部作专题分析报告。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