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领营销、运检等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进涡阳县融媒体中心“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全县广大电力客户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上线过程中,该公司主要领导重点介绍了迎峰度夏电力保供、阶梯电价、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优质服务、安全节约用电等群众关心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倾听客户心声

2022-08-10 20:17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8月1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领营销、运检等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进涡阳县融媒体中心“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全县广大电力客户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上线过程中,该公司主要领导重点介绍了迎峰度夏电力保供、阶梯电价、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优质服务、安全节约用电等群众关心的电力热点问题。并通过连线方式,回答了客户有关供电产权分界点、网上缴费等方面的咨询。

涡阳县“政风行风热线”是涡阳县委宣传部、县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效能办、县信访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目的是通过此节目加强对政府部门和服务窗口单位的监督,促其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自该栏目开通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倾听客户心声,响应客户诉求,解决客户难题,受到辖区客户广泛好评。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