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走进涡阳阳港产业园,对园区内的企业进行走访,向客户通报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形势,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为客户解疑释惑,着力营造和谐双赢的供用电环境。迎峰度夏以来,为做好电力保供工作,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坚持做优服务,加强节能节电宣传,并紧

首页 > 农电 > 营销服务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走访企业大客户

2022-08-10 20:16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8月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走进涡阳阳港产业园,对园区内的企业进行走访,向客户通报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形势,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为客户解疑释惑,着力营造和谐双赢的供用电环境。

迎峰度夏以来,为做好电力保供工作,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坚持做优服务,加强节能节电宣传,并紧密结合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实际,优化服务,细化措施,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强化有序用电管理,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按照供电服务要求,严格履行提前告知工作程序,积极引导工业企业错避峰生产,全力保障民生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正常用电需求。

该公司强化客户用电安全管理,重点抓好煤矿、医院、党政机关、汽车站、火车站等高危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此外,该公司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加强电网调度管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加快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手段,提高电网可靠供电能力,为度夏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