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一行3人到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对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工作进行现场监管。新疆能源监管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对保障能源安全可靠供应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保供任务。二要如实反映存在问题,备齐相关凭证资料

首页 > 火电 > 煤气能源 > 报道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开展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监管工作

2022-08-10 13:03 来源: 新疆能监办 

8月2日,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一行3人到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对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工作进行现场监管。

新疆能源监管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电煤中长协签订履约对保障能源安全可靠供应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保供任务。二要如实反映存在问题,备齐相关凭证资料,积极配合监管工作。三要科学规划产能,制定履约措施,进一步提高履约率,确保疆内疆外电煤供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