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电力保供进入战时状态,大唐万宁公司闻令而动,坚决扛起保供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持战时状态、决战姿态,为打赢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万宁公司时刻关注疫情情况,通过微信工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防疫保供两手抓 | 大唐万宁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8-08 12:59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符璐彬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电力保供进入战时状态,大唐万宁公司闻令而动,坚决扛起保供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持战时状态、决战姿态,为打赢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万宁公司时刻关注疫情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通知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全面排查职工及家属活动轨迹,并要求员工做好每日行程报备。严格落实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域消杀措施,并实行错峰就餐。同时紧急采购食材、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做好后勤准备,解决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后顾之忧。

3.jpg

万宁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能源保供。即日起对厂区实行闭环管理,在万宁市实施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之前安排专车接送生产人员和部分管理人员到岗。发电部组织运行人员成立备用值,保证岗位时刻有人在岗,以应对突发情况;设备维护部实行专人巡检,不间断巡查设备运行状况,确保设备持续可靠稳定运行。

关键时刻显初心,紧要关头见担当。万宁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疫情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突击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组织现场检查生产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万宁公司无感染和疑似病例,职工队伍稳定,安全生产正常。下一步,万宁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并积极配合万宁市政府防疫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大唐力量。

作者: 符璐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