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8月4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扩建主变工程项目。项目详情如下:一、项目名称: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扩建主变工程项目(项目代码:2201—530000—04—01—264595)二、建设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三、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一)500千伏铜都开关站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云南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扩建主变工程项目核准获批

2022-08-05 13:37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8月4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扩建主变工程项目。

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扩建主变工程项目(项目代码:2201—530000—04—01—264595)

二、建设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

三、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

(一)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扩建工程

500千伏铜都开关站本期扩建2台1000兆伏安主变,不新增500千伏出线。220千伏本期出线4回,远期出线12回。

本期每台主变低压侧配置1组60兆乏电容器、1组60兆乏电抗器。远期每台主变低压侧预留5组无功补偿装置位置。

本期加装一套融冰装置,采用晶闸管阀组方案,直流额定电压±25千伏、额定电流5千安,整流变压器额定容量150兆伏安。

(二)建设配套的通信光缆及二次系统工程。

四、项目动态总投资:31746万元。工程资本金比例为20%,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其余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

五、项目单位: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建设、运营及贷款本息的偿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