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共有145家公司上榜,其中,储能领域企业57家,平均营业收入达到963.61亿美元,远超世界500强的平均水平。在电力能源领域,我国大型能源电力央企上榜13家,其中,国家电网排名第三,是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中国公司,山东能源集团、国家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市场 > 正文

《财富》世界500强揭晓:比亚迪首次上榜 格力电器榜上有名!

2022-08-04 10:0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

中国共有145家公司上榜,其中,储能领域企业57家,平均营业收入达到963.61亿美元,远超世界500强的平均水平。

在电力能源领域,我国大型能源电力央企上榜13家,其中,国家电网排名第三,是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中国公司,山东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南方电网和中国电建均上榜100强。

《财富》表示:今年我国多地出现多年未见的高温天气,电网负荷持续处于高位,国家电网担负保障电力可靠供应的首要责任。

在储能热管理领域,格力电器2022年营收294.02亿美元,荣登排行榜第487名。

此外,新能源车企上榜7家,其中,上汽集团与一汽集团皆位列一百强,比亚迪营业收入年增减率高达47.3%。

微信图片_20220804100055.png

微信图片_20220804100116.png

微信图片_2022080410015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