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第四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围绕“共建零碳生态共享绿色能源”主题,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省市综能服务有限公司及综合能源和电力行业、企业的专家,共同研讨了能源服务产业现状及关键问题,分享了综能服务成功案例与优秀技术方案,参

首页 > 输配电 > 输配电 > 智能用电 > 企业 > 正文

恒华龙信荣获综合能源领域、双碳领域两项大奖

2022-08-04 09:27 来源: 恒华龙信 

2022年7月28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第四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围绕“共建零碳生态&共享绿色能源”主题,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省市综能服务有限公司及综合能源和电力行业、企业的专家,共同研讨了能源服务产业现状及关键问题,分享了综能服务成功案例与优秀技术方案,参会单位全力建零碳能源服务生态圈,引领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恒华龙信荣获“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优秀服务商”、“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两项荣誉称号,受到业界专家同业的高度认可。

恒华龙信依托多年在电力能源行业深耕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坚持自主创新,重点面向智慧能源管理、双碳服务、光储充新能源、虚拟电厂等综合能源低碳服务领域,提供能源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相关智慧化产品及服务方案。 此次被评选为全国十大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优秀服务商之一,是对公司综合能源产品及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我公司“综合能源智慧管理服务平台”产品面向政府能源部门、综合能源公司、发电企业等能源相关单位,提供综合能源数据采集、用能监测、能耗诊断、节能分析、分布式新能源管理、需求侧响应等多种服务,以智慧性、先进性、经济性为目标,帮助用户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

在“双碳”领域,恒华龙信根据国家、地区、行业“双碳”相关政策,针对政府、园区、企业不同层级节能降碳需求,持续迭代先后发布“碳中和监测指挥平台”1.0版本、2.0版本产品,平台接入区域内能源、环境、社会经济等数据,融合各类产业数据、行业数据、规模以上企业数据,建立“能-环-碳-经”综合分析指标体系,形成碳达峰碳中和预测和仿真模型,平台涵盖碳核算、碳监测、碳稽查、碳足迹、碳交易、碳预测、碳规划7大业务领域,为政府侧、园区侧、企业侧的“双碳”工作的落地实施提供数据与决策支撑。


北京恒华龙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大数据、物联网以及科技创新领域,为用户提供综合能源的全产业链智慧低碳服务,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新旧动能融合,帮助企业打造发展“新引擎”,充分共享数据,挖掘大数据价值,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