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保安全、保供电、保发展、增效益,献礼二十大”主题,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在现阶段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关键时刻,督导强化各项目部全力以赴战高温、保供电。检修公司当涂项目部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燃料的高效及时接卸,日夜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全力护航迎峰度夏能源保供

2022-08-03 09:53 来源: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 作者: 荣蓉

围绕“保安全、保供电、保发展、增效益,献礼二十大”主题,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在现阶段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关键时刻,督导强化各项目部全力以赴战高温、保供电。

检修公司当涂项目部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燃料的高效及时接卸,日夜奋战24小时不停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来煤接卸,并着力提升设备巡检质效,及时排除问题隐患,保证卸船机安全可靠运行,全力完成每日最低11000吨的燃料接卸目标。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