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第四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格力钛新能源凭借其储能系统高安全、耐宽温、大倍率、长寿命等优质性能,获得大会颁发“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荣誉称号。本届大会以“共建零碳生态共享绿色能源”为主题,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探讨交流我国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未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安全能源应用标杆 格力钛获评“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

2022-08-02 10:38 来源: 格力钛新能源 

7月28日,第四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格力钛新能源凭借其储能系统高安全、耐宽温、大倍率、长寿命等优质性能,获得大会颁发“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640.jpg

本届大会以“共建零碳生态 共享绿色能源”为主题,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探讨交流我国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未来能源供应方式产生的改变以及其安全性、引领性等方面的发展之路。此次获奖意味着格力钛长期坚持技术创新,对综合能源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着关键作用。

高安全引领者

安全是能源应用发展的重要基础。在综合性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中,格力钛一直坚持以高安全作为技术突破与产品应用的核心,其“高安全大倍率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对推进电储能规模化安全可靠应用,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经专家委员会评议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 (1).png

2021年,格力钛电池被评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它突破石墨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在充放电过程中,几乎不形成稳定性较差的SEI膜,极大降低电池本身起火爆炸的隐患。

2022年,“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离子电池”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摘得锂电池行业内的发明专利“首金”。

综合能源守护者

在“双碳”政策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背景下,以综合能源应用成为能源产业升级发展趋势。聚焦“清洁绿色”与“安全稳定”,格力钛致力于将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在传统能源转型升级与极端地区综合能源供给中均取得优异的成果。

3.jpg

以格尔木市为例,其地处青藏高原腹地,加油站点分布在偏远高海拔地区,冬季最低温度可达-40℃,格力钛储能系统成功落地格尔木油站,为高海拔超低温地区打造光储综合能源站;格力钛通讯基站储能系统正式落地四川凉山州等地区,为高海拔、超低温的通信基站安全工作和通讯畅通提供有力保障;格力钛储能系统应用于超低温区域发电厂调频项目,有效提高火电厂的调频能力,保证电网频率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4.jpg

格力钛坚定不移地走“高安全”发展之路,在新能源领域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应用探索,为绿色综合能源服务树标杆贡献一份“钛”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