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7月28日,贵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220千伏开元站扩建工程。项目详情如下:一、项目名称:220千伏开元站扩建工程项目。二、项目代码:2206-450800-04-01-418591。三、项目业主: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港供电局。四、项目建设地点:贵港市桂平市。五、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

首页 > 输配电 > 智能变电站 > 项目 > 正文

广西贵港市220千伏开元变电站扩建工程核准获批

2022-07-29 10:16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7月28日,贵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220千伏开元站扩建工程。

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220千伏开元站扩建工程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6-450800-04-01-418591。

三、项目业主: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港供电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贵港市桂平市。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主变压器:终期3台,前期1×180兆伏安,本期新增1×180兆伏安。

电压等级:220千伏、110千伏、35千伏和10千伏四级。

220千伏出线规模:终期8回,前期6回,本期不新增。

110千伏出线规模:终期14回,前期12回,本期不新增。

35千伏出线规模:终期改为4回,前期4回,本期不新增。

10千伏出线规模:改为终期20回,前期0回,本期新增10回。

同时装设相应容量的无功补偿装置、消弧线圈及其它附属设备。本工程在变电站围墙内前期预留位置进行扩建,无需新征用地,维持前期采用户外AIS布置。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总投资估算为2586万元,资金来源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