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美国消防协会NFPA近期开启了一项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危害和应对策略的调查,以了解基于锂离子电池的储能系统的全球格局。该调查结果将支持建立全面保护和减灾战略的“电池储能系统危害和应对策略的前景”研究项目。调研问题包括商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应用、案例及其部署环境(室内或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国际 > 正文

NFPA开启电池储能系统调研 以辨别安全风险和寻求应对策略

2022-07-28 09:2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美国消防协会NFPA近期开启了一项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危害和应对策略的调查,以了解基于锂离子电池的储能系统的全球格局。该调查结果将支持建立全面保护和减灾战略的“电池储能系统危害和应对策略的前景”研究项目。

调研问题包括商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应用、案例及其部署环境(室内或室外、建筑类型、可燃物距离等)的类型和特征,旨在支持评估储能系统危害应对策略以及为大量储能系统装机制定全面的保护策略。调查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1日。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