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严格检修标准,遵守安全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7月17日,在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110千伏谢安变电站检修工作现场,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这是太康县公司大力实施“党建+”工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为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太康县供电公司紧紧围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022-07-18 09:39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我一定严格检修标准,遵守安全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7月17日,在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110千伏谢安变电站检修工作现场,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这是太康县公司大力实施“党建+”工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太康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融入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工程为带动,以精准融入切合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彰显党建赋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聚力、深度融合。

据了解,太康县供电公司坚持党委全面统筹、专业部门协调融合、基层支部贯彻落实的工作格局。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围绕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精益管理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工程”项目化活动,探索实践“融合式”党建路径,探索开展了“党建+运维”、“党建+工程建设”项目化活动,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使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通过开展授牌仪式、成果发布等,增强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支队伍就是一座堡垒”,形成了党建与工程建设互联互促、融合共进的生动局面。(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