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远光仿真测算系统V6.0凭借在线协同表格处理应用以及数据链路贯通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创新实践,荣获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奖。该系统在满足Excel表格应用的功能基础上,打破企业内部各信息化系统的数据壁垒,基于在线协同表格实现各类业务数据的自动获取、加工处理和

首页 > 电力软件 > 关联软件 > 企业 > 正文

远光仿真测算系统获评中软协“202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2022-07-15 09:26 来源: 远光软件 

近日,远光仿真测算系统V6.0凭借在线协同表格处理应用以及数据链路贯通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创新实践,荣获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奖。该系统在满足Excel表格应用的功能基础上,打破企业内部各信息化系统的数据壁垒,基于在线协同表格实现各类业务数据的自动获取、加工处理和数据反馈,解决企业内部数据价值增值的痛点,有效提升企业战略决策分析“数智化”水平。

640(1).png

截图_20220715091823.png

650 (1)(1).png

应用架构蓝图

截图_20220715091849.png

111(1).png

截图_20220715092400.png

目前,远光仿真测算系统已应用于多个大型集团企业。应用涵盖预算编制审核、经营目标测算、内部模拟市场利润测算等业务场景,有效帮助企业提升预算审核工作效率和编审数据的准确性,推动预算管理向精益化、可视化、数智化方向转型升级。下一步,远光软件将持续完善系统功能,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满足企业更多个性化需求,为企业优化经营管理策略提供决策依据,助力提质增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