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7月10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51名。包含: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余剑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温室气体减排与清洁燃料技术部主任,高级工程师郜时旺;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人物 > 正文

【重磅名单披露】两网五大等这些人当选二十大代表!!!

2022-07-14 10:5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7月10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51名。包含: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余剑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辛保安;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温室气体减排与清洁燃料技术部主任,高级工程师 郜时旺;

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维护部副主任 王凤雨;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项目部运行主管 闫欢欢(女);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王祥喜等。

此外,在各地的选举中,电力系统还有这些人也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

2022年5月25日,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70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当选,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检修部主任助理纪洁虹当选;

2022年6月21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63名,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当选;

2022年5月2日,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50名,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当选;

2022年5月30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73名,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俞培根当选,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洪恩当选;

2022年5月31日,重庆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43名,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周雄当选;

2022年6月20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46名,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配电抢修一班班长张黎明当选。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党的二十大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

大会期间,代表们将听取和审查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反映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讨论并决定党的重大问题,选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本文所列名单为北极星电力网根据已公布名单不完全统计,如有遗漏,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