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2日,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发布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招标范围为拟在国家电投狮子坪风电场升压站交流35kV系统侧增加5MW/0.175MWh先进飞轮储能系统,与现有4.8MW/4.8MWh电化学储能系统组成混合储能系统。本标段飞轮储能系统接至35kV母线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飞轮储能 > 招标 > 正文

5MW/0.175MWh!国家电投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2-07-12 14:59 来源: 国家电投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2日,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发布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招标范围为拟在国家电投狮子坪风电场升压站交流35kV系统侧增加5MW/0.175MWh先进飞轮储能系统,与现有4.8MW/4.8MWh电化学储能系统组成混合储能系统。本标段飞轮储能系统接至 35kV母线,包含35kV系统的接入工作。

项目建设一套 5MW/0.175MWh飞轮储能系统,具体为落地一套飞轮储能系统功率变换集装箱及1套 5MW/0.175MWh飞轮储能单元,飞轮采用地坑预埋式安装的方式,并完成与之相关的现场勘测、方案设计、设备供货、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系统电气连接,完成系统调试并通过并网验收。

公告中提出,投标人必须提供自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1份飞轮储能系统总承包项目业绩或者至少1份飞轮设备供货业绩。

原文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技术信息中心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技术信息中心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电投河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技术信息中心

项目地点: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雁翎风电场项目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22125-1

标段名称:技术信息中心 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项目拟在国家电投狮子坪风电场升压站交流35kV系统侧增加5MW/0.175MWh先进飞轮储能系统,与现有4.8MW/4.8MWh电化学储能系统组成混合储能系统。本标段飞轮储能系统接至 35kV母线,包含35kV系统的接入工作。

项目建设一套 5MW/0.175MWh飞轮储能系统,具体为落地一套飞轮储能系统功率变换集装箱及 1套 5MW/0.175MWh飞轮储能单元,飞轮采用地坑预埋式安装的方式,并完成与之相关的现场勘测、方案设计、设备供货、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系统电气连接,完成系统调试并通过并网验收。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套。

进入标书购买界面,微信支付完成标书费后,即可显示下载发票功能按钮,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注:1)若当时未能下载到电子发票,可稍后在购物车->订单中心->已支付订单->查看详情界面下载; 2)若标书费发票量超出当前发票时总量,则暂时无法即时下载,待更新发票时间总量后,可重新尝试下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安全要求:

6.1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或“严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投标人在近 3年(投标截止日前 36个月--“释义同下”)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投标人在近 3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三年无事故证明,或投标人承诺函)。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股权结构的企业图谱等证明材料);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关系图谱等证明材料)。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牵头单位应为飞轮设备生产单位,应具备飞轮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测试能力,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报名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职责分工等内容。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和信用中国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惩戒期内的。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新能源发电)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提供自 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 1份飞轮储能系统总承包项目业绩或者至少 1份飞轮设备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及签署页、用户证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