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以来,海南的气温不断攀升,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坚守一线的职工。正值迎峰度夏保供的关键时期,7日上午,万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天朝一行来到大唐万宁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物品,带来组织的关怀。大唐万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万宁市总工会到大唐万宁公司“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2022-07-08 14:35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梁小喜

入夏以来,海南的气温不断攀升,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坚守一线的职工。正值迎峰度夏保供的关键时期,7日上午,万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天朝一行来到大唐万宁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物品,带来组织的关怀。大唐万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跃东参加慰问活动。

1.jpg

工会慰问人员为万宁公司的职工们送上矿泉水、菊花茶和绿茶等清凉物品,缓解职工在高温中作业的疲劳,为他们在高温酷暑季节送去丝丝“清凉”。

刘天朝表示,在高温天气下,万宁公司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高温保护工作。要为职工创造开心、安全的工作环境,积极营造高温天气关爱一线职工的良好氛围。同时感谢一线职工冒酷暑顶高温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嘱托他们在工作过程中注意防暑。

2.jpg

3.jpg

职工们接过饮料,一边对慰问人员致意感谢,并一致表示要克服高温困难,一如既往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作者: 梁小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