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7月7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涉及特高压电瓷生产制造数字化技术改造项目、基于大型变压器制造数字化转型项目、新建电子变压器及其相关配件生产线项目等多个涉输配电行业相关重点项目。详情如下:关于公

首页 > 输配电 > 变压器 > 政策 > 正文

多个涉输配电行业相关重点项目!《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2022-07-07 11:29 来源: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7月7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涉及特高压电瓷生产制造数字化技术改造项目、基于大型变压器制造数字化转型项目、新建电子变压器及其相关配件生产线项目等多个涉输配电行业相关重点项目。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湘工信人工智能〔2022〕301号

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区工信部门,有关园区和企业:

为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认真落实《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方案(2022-2024年)》,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经企业申报、市州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了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现予以公布。

项目承担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各级工信部门和有关园区要按照“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保障项目按期投产达效,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附件: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6日

附件

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

重点项目名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