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5日,内蒙古中电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呼和浩特市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已通过备案。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50000万元,其中自有资金110000万元。项目采用直流1500V储能系统方案,储能总容量为2400MWh,储能系统拟划分为480个5MWh储能单元,计划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容量为1200MWh,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项目 > 正文

2400MWh!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通过备案

2022-07-06 12:5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5日,内蒙古中电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呼和浩特市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已通过备案。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50000万元,其中自有资金110000 万元。项目采用直流1500V储能系统方案,储能总容量为2400MWh,储能系统拟划分为480个5MWh储能单元,计划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容量为1200MWh,项目用地150亩。二期容量为1200MWh,项目用地150亩。

储能电站的主要设备包含储能电池系统采用预制舱布置,主要包括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能量管理系统等设备。电池预制舱系统拥有独立的配电系统、温度控制系统、火灾报警系统、消防系统等自动控制和安全保障系统,采用非步入式设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