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5日,捷氢科技与青岛阳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氢集团”)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捷氢科技与阳氢集团此次携手,将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与阳氢集团董事长程惊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相关领导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企业 > 正文

捷氢科技与阳氢集团签约 共同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2022-07-06 09:42 来源: 捷氢科技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5日,捷氢科技与青岛阳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氢集团”)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捷氢科技与阳氢集团此次携手,将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与阳氢集团董事长程惊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非道路氢能应用场景的产品开发、商业推进和资本合作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战略合作。合作的主要项目包括分布式加氢站建设、分布式发电设备、氢能轻型车等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