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国能晋江热电1times;50MW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正式获得福建省发展改革委的核准批复。该公司全力克服3月份泉州疫情对项目核准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与省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取得省发改委及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的大力支持,在泉州地区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完成项目申请报告审查、修编、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扩建项目顺利取得福建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2022-07-05 08:59 来源: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饶龙欣

7月4日,国能晋江热电1×50MW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正式获得福建省发展改革委的核准批复。

该公司全力克服3月份泉州疫情对项目核准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与省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取得省发改委及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的大力支持,在泉州地区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完成项目申请报告审查、修编、报批等工作,为项目核准批复奠定基础。

国能晋江热电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超高温亚临界背压式汽轮机供热技术,计划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1台400t/h超高温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加1台50MW超高温亚临界抽汽背压式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超低排放环保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国能晋江热电供热保障能力,为福建省晋江经济开发区及周边地区热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能源保障。


作者: 饶龙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