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下午,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7月份专题安委会。迅速学习传达“6.30”集团公司、“7.1”陕煤电力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6.26”安全事故通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查找管理短板,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职责制,为安全生产工作再敲警钟。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总结了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7月份专题安委会

2022-07-04 17:09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张桐

7月3日下午,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7月份专题安委会。迅速学习传达“6.30”集团公司、“7.1”陕煤电力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6.26”安全事故通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查找管理短板,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职责制,为安全生产工作再敲警钟。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深刻认识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认真反思,重新梳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职责,对公司的体系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自查;二是结合“6.26”与历次安全调查问题,更换方式再次排查安全隐患;三是查找思想、制度、硬件、理念的短板,及时补短板夯实安全基础;四是警钟要常敲,要敲响,党政工团宣要齐上阵发挥作用;五是落实行动,检验成果,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班组长、点检长、值长、机组长的安全管理作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尽快研究新环境、新形势下的安全管理新手段,完善“技防”满足大数据、互联网等;三是全面做好外委外包队伍安全管理,明确主体责任,纳入一体化管理,彻底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外委队伍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各部门安全员,安委办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 张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