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提高安全培训实效,6月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外委单位员工走进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零距离”体验安全、感受安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防范能力。在安全知识区,培训专员为外委单位员工系统讲解了日常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防火、防触电、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零距离安全体验提高培训实效

2022-06-29 09:48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凤志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提高安全培训实效,6月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外委单位员工走进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零距离”体验安全、感受安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防范能力。

在安全知识区,培训专员为外委单位员工系统讲解了日常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防火、防触电、扑救逃生、安全工器具使用等基本安全知识。随后参培人员亲身体验了高处坠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帽撞击、综合用电、安全带使用等11项实景模拟项目。场馆内高度还原的模拟设施让大家赞不绝口,危险瞬间来临时的猝不及防,更是让体验人员深感惊心动魄。

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在培训过程中,不仅轻松掌握了基础且实用的安全知识,还亲身体验到了事故发生的真实感受、不安全行为带来的危重后果,认真学习了简单实用的安全知识、逃生技巧、自救与互救的技能,增强了履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了“体验一小时,受益一辈子”的效果。


作者: 王凤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