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有媒体报导,全球最大锂生产商雅宝公司高管宣布扩产计划:公司计划到2030年时将公司锂产量提高至目前的五倍左右,达到每年50万吨。雅宝预计,到2030年,全球锂需求量将达到每年320万吨。此外,雅宝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建立一家年产量10万吨的锂加工厂。据了解,雅宝公司此前预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全球最大锂生产商雅宝公司宣布扩产计划:八年锂产量提高四倍

2022-06-28 11:4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有媒体报导,全球最大锂生产商雅宝公司高管宣布扩产计划:公司计划到2030年时将公司锂产量提高至目前的五倍左右,达到每年50万吨。雅宝预计,到2030年,全球锂需求量将达到每年320万吨。

此外,雅宝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建立一家年产量10万吨的锂加工厂。据了解,雅宝公司此前预计2025年锂产量可达到20万吨左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