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乌兰察布京能集宁热电二期配套送出工程取得核准,至此,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承担的网内煤电保供项目配套送出工程全部取得核准批复,国家重点督办的能源保供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2022年1月,国家能源局明确呼和浩特蒙能金山二期、乌兰察布京能集宁热电二期、鄂尔多斯蒙泰东胜扩建、锡林郭勒国电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项目 > 正文

内蒙古电网煤电保供项目配套送出工程全部取得核准

2022-06-24 16: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燕博

6月20日,乌兰察布京能集宁热电二期配套送出工程取得核准,至此,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承担的网内煤电保供项目配套送出工程全部取得核准批复,国家重点督办的能源保供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2年1月,国家能源局明确呼和浩特蒙能金山二期、乌兰察布京能集宁热电二期、鄂尔多斯蒙泰东胜扩建、锡林郭勒国电投白音华自备电厂纳入国家规划的煤电项目建设重点保供任务。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能源电力保供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电力保供政治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煤电机组配套送出工程相关工作。项目所在地区各级政府与相关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给予了极大力度的支持,共同为“十四五”期间民生安全、能源安全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性支撑。

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将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力保煤电项目按期投产发电,牢牢守住不发生“拉闸限电”的底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