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河北省双碳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双碳联盟是由省科学院倡议发起,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科技厅、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省内外“双碳”前沿领域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学会(协会)、行业领军企业等共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报道 > 正文

河北省双碳联盟成立

2022-06-24 11:47 来源: 河北生态环境发布 

6月23日,河北省双碳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双碳联盟是由省科学院倡议发起,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科技厅、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省内外“双碳”前沿领域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学会(协会)、行业领军企业等共同构建的科技保障平台、需求对接平台、宣传推广平台、示范引导平台,将在国家减碳、降碳的政策引导下,面向市场需求,组织技术攻关,加速“双碳”前沿技术在工业、建筑、交通、农业等领域中的应用,推动“双碳”政策和标准体系建设,促进“双碳”人才培养和“双碳”金融发展,提升“双碳”相关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新形势下河北“双碳”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