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6月13日晨光电缆获得批文晨光电缆的北交所申报材料于2021年12月30日获受理,2022年4月12日进入问询阶段,6月1日过会,6月2日向证监会报送材料,6月13日获得批文。资料显示,晨光电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超高压与高压电力电缆、中

首页 > 输配电 > 电线电缆 > 企业 > 正文

晨光电缆北交所上市注册申请获批

2022-06-17 13:03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6月13日晨光电缆获得批文

晨光电缆的北交所申报材料于2021年12月30日获受理,2022年4月12日进入问询阶段,6月1日过会,6月2日向证监会报送材料,6月13日获得批文。

资料显示,晨光电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超高压与高压电力电缆、中低压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线电缆和架空绝缘电缆等。

据介绍,公司电线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北京APEC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海世博会、上海迪士尼、深圳大运会、沈阳全运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多个重大工程项目。

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18项国家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建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并组织与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电缆研究所、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校开展合作。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15亿元,同比增长6.6%,净利润为6057万元,同比增长21%。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4666.6667万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募资约2.67亿元,用于矿物绝缘电缆建设项目、智慧晨光智能互联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