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8日,特斯拉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门店正式开业,新店地址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与巴彦淖尔路附近,交通便利、周边设施齐全。这是特斯拉在内蒙古设立的首家门店。据了解,呼和浩特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在内蒙古开拓服务网络的重要起点。除了开设门店,特斯拉还将加大在内蒙古充电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内蒙古首家特斯拉中心落地呼和浩特

2022-06-08 15:0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8日,特斯拉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门店正式开业,新店地址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与巴彦淖尔路附近,交通便利、周边设施齐全。这是特斯拉在内蒙古设立的首家门店。

据了解,呼和浩特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在内蒙古开拓服务网络的重要起点。除了开设门店,特斯拉还将加大在内蒙古充电网络的拓展力度,方便更多的新能源车主跨城市旅游,方便车主充电。随着特斯拉在内蒙古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潜力。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内蒙古建设了8个超级充电站、56个超级充电桩,13个目的地充电站、23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海、赤峰、通辽、乌兰察布、巴彦淖尔、呼伦贝尔、兴安盟乌兰浩特等城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