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长园深瑞助力马来西亚33kV移动变电站正式投运,该项目已顺利接入原有某老旧变电站,将为老站实现不停电改造提供有力保障。移动变电站是将电气一二次设备有机组合在一至多辆半挂车上的小型变电站,具有功能齐全、占地小、机动灵活、应用场景广泛的特点,是有效的应急供电设备,可临时性

首页 > 输配电 > 智能变电站 > 企业 > 正文

长园深瑞助力马来西亚33kV移动变电站正式投运

2022-06-02 20:34 来源: 长园深瑞 

2022年4月13日,长园深瑞助力马来西亚33kV移动变电站正式投运,该项目已顺利接入原有某老旧变电站,将为老站实现不停电改造提供有力保障。

移动变电站是将电气一二次设备有机组合在一至多辆半挂车上的小型变电站,具有功能齐全、占地小、机动灵活、应用场景广泛的特点,是有效的应急供电设备,可临时性、阶段性或紧急性供电,并适用于各种场景。变电站升级改造时,移动变电站可代替改造设备投入运行,能大幅缩短停电时间;在高负荷季节或时段、大型临时活动或项目建设上,移动变电站可缓解局部区域供电紧张;若突遇自然灾害,移动变电站也可代替变电站整体投入运行,快速恢复供电。

马来西亚33kV移动变电站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市,长园深瑞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提供了33kV和11kV 共2个舱,每个舱分为一次室和二次室,一次室包含3个33kV间隔和7个11kV间隔,二次室包含交直流系统、远动、变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视频监控、模拟控制柜、接口柜。全舱配置视频监控、FS6监测、温湿度监控等多个系统以便远程监控,并未在有限空间里做功能或设备的取舍。针对舱内空间不足的情况,长园深瑞创造性使用上下开门的结构来扩展运维平台。此外,考虑到运维便利性,长园深瑞对拖车也进行了定制化改造。

自项目启动以来,无论是项目的设计、批图、生产、FAT,还是海运、清关、境外运输,以及现场的调试,长园深瑞都积极协调各供应商及相关人员。在疫情的影响下,平日稀松平常的事情也变得困难起来,长园深瑞迎难而上、各个攻破,依然以优质的服务水平顺利完成交付。

未来,长园深瑞将继续秉承“推动能源利用更安全更方便”的使命,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为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奋力谱写行业智能化、专业化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