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召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发布《2022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提升年”活动行动方案》,“十四五”期间,我市电网投资将达335亿元,创历史之最。在强化电网建设方面,以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大连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电网投资力度,计划将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市场 > 正文

“十四五”期间辽宁大连市电网投资将达335亿元

2022-06-02 09:18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近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召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发布《2022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提升年”活动行动方案》,“十四五”期间,我市电网投资将达335亿元,创历史之最。

在强化电网建设方面,以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大连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电网投资力度,计划将“十四五”期间电网投资由147亿元调增至335亿元,较“十三五”增长近2倍,为客户办电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电网保障。

通过数字化手段对电网设备进行主动监测,发生故障停电时,系统将智能研判,准确定位故障点并自动隔离,开展主动抢修,力争在“零感知”的情况下完成抢修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